【能力作风建设】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着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动手能干,遇事能办”的四能干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大比武、大练兵”活动的有关要求,10月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线下自学、征文比赛、网络答题三个阶段。通过组织开展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学习活动,增强机关干部对所学知识的综合掌握、融会贯通、实践运用等方面的能力。通过以练促学、以考促学,在部门内营造出竞进提能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健全用好“四个体系”,以“六要六不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及专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勤政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在比中寻找差距、在练中提高技能,带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以活动促转变以活动谋发展,锻炼队伍、提升服务的目的。

活动动员会现场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支部书记乔林对活动安排进行说明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徐状对活动相关事项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