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我校党委宣传部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933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激励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作风,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宣传思想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8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迪、副部长于海洋、徐状,宣传教育科科长成方哲、新媒体中心主任陈莹等一行9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岳会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媒体中心主任宋玲,全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守斌、张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滨楠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岳会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创新举措与经验收获,重点介绍了机构编制设置、理论宣传教育、宣传队伍建设、精神文化凝练等方面的举措。全媒体中心主任宋玲介绍了全媒体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理论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校史馆建设、全媒体中心建设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高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迪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宣传部给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哈工大宣传部的诸多探索和经验令大家受益匪浅,调研学习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有助于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也更好地搭建了两校间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合作交流平台。



座谈会前,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航天馆、全媒体中心(摄影:耿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