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展览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的氛围,6月3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展。

本次展览由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以文字和漫画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展板图文并茂地宣传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和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窃密技术和内部容易造成泄密的常见渠道,列举了保守国家秘密和保护日常工作信息的常识和相关警示案例,给人以深刻的认识及反思。参观时大家纷纷表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在工作中要强化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参观活动作为党委宣传部保密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切实将保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部门的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筑牢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摄影:耿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