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214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27日14时,党委宣传部在教学主楼E201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刘迪主持。

会上,刘迪全面梳理总结了暑期以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几项重要工作安排,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准备、学校官网改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教师节主题活动、党代会专题网站建设、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几个方面对一段时间以来宣传部成员的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新时期宣传工作特点和部门实际对部门人员的职责分工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与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针对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的会前宣传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

宣传部副部长于海洋介绍了校第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从会前、会中、会后几个阶段对党代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外宣工作分工情况,并作出细致要求。宣传部副部长徐状针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通知和部署。

最后,刘迪对新学期宣传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打好工作提前量,创新各类宣传载体,提早谋划开展各类常规性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全体成员要做到工作思路清晰,团结一致做好宣传部各项工作;三是要找准定位。在部门层面要结合宣传部工作职责,贯彻好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做好学校良好风貌的“宣传员”,在个人层面要练好“内功”,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好的面貌投身学校宣传工作;四是要守好底线。要严守意识形态底线、新闻宣传底线、工作纪律底线,把好宣传关,守好“责任田”。(文字:刘培垟,图片:耿洪杰、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