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走进宣传部党支部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1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宣传部党支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哈尔滨市国际教育讲师团成员,国家军事课巡回授课骨干教师王立涛,以《筑我长城—新中国国防建设的辉煌历程》为题作宣讲报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徐状主持。

宣讲团成员王立涛作题为《筑我长城—新中国国防建设的辉煌历程》报告

报告从“国防建设恢复阶段、全面建设阶段、曲折发展阶段、现代化建设阶段及跨越式发展阶段”五个阶段全面总结了新中国国防建设的辉煌历程。宣讲中,王立涛系统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推进国防建设发展历史进程中,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从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珍宝岛自卫反击战到现代化革命军队的精简整编、军区划分、军队领导、武装力量建设,充分彰显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伟大成就。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加报告会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持续高涨。(摄影: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