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藏品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状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7月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藏品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我校西区主楼一楼大厅“百年征程浩荡 百年初心如磐”红色藏品主题展览,感悟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热爱。

党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红色藏品主题展览

展览区内大量珍贵的图文、影像、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感受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红色教育、一次精神洗礼,在深刻领悟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精神后要永守入党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开局。

党员参观展览

展览形式主要是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图片展和红色藏品实物展为主。参展实物由哈尔滨市党史研究会会员、哈尔滨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伊春作家协会会员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张勇提供。张勇老师在展区现场为党员们进行了讲解。(摄影:耿洪杰、隋然、官微团队)

张勇老师(左一)为党员们进行展品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