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集体、8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全省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教育厅开展了评选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及个人,全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奖项。我校共2个集体、8位教师获奖:电气学院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材料学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称号,计算机学院韩剑辉荣获“2019年全省模范教师”称号,机械学院张元、理学院胡军、测通学院罗中明、电气学院迟庆国荣获“2019年全省优秀教师”称号,材料学院董丽敏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机械学院王义文荣获“2019年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理学院罗来珍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教书育人方面的鲜明特色,体现了我校教师严谨治学、德高为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作用。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以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