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党委宣传部学生社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53

        5月25日下午5时30分,我校党委宣传部所属学生社团——大学生记者团和校史馆讲解团在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学生社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多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表彰大会、文艺汇演两个部分。首先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长群老师致开场词。随后大学生记者团三区团长付英冬和校史馆讲解团团长刘璐分别代表大学生记者团和校史馆讲解团讲话,总结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规划未来的工作安排。
        表彰大会上,活动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领导老师为在社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激励同学们继续为社团的发展和学校的宣传工作做贡献。各社团也分别派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其中,校史馆讲解团张露和李阳同学分别代表大一、大二获奖讲解员发言,对于党委宣传部各位领导及指导教师们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思想文化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艺汇演则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为出席大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多国语言歌曲串烧《后来》,表达了校史馆讲解员们的情谊深重,但愿终有一日的分别不会冲淡我们的感情,送别将化为未来的祝福。
         舞台剧《仙剑奇缘》,一个关于勇敢、奉献和守护的故事,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抉择的千古难题,在校史馆讲解团的精彩演绎下,赢得了全场雷动的掌声。
         最后,校史馆讲解团带来的集体朗诵《忠诚的灵魂,高扬的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理工青年的风采,在党委宣传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下,我们高扬理想的风帆,迎接我们的将是更加绚丽美好的未来。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各位领导老师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