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时代风华系列活动汇报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0

    2017年5月21日晚18时整,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校报记者团、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史馆讲解团、 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通讯社、哈尔滨理工大学摄影者协会(以上排列顺序不分先后)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时代风华系列活动汇报晚会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宣传部副部长刘迪,党委宣传部张强、成方哲、杨剑锐、陈莹、刘畅、徐状等各位老师。
  为确保此次汇报晚会的顺利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所属的三个学生组织校报记者团、校大学生通讯社 、校史馆讲解团以及哈理工摄影爱好者协会的同学在晚会宣传与筹备阶段付出了巨大心血。
  晚会公布了“素笺淡墨,读与你听”大赛及“正青春,正能量”摄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名单。晚会节目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晚会顺利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老师就此晚会内容同晚会筹备人员进行了交流,周长群老师对此次晚会内容及各位同学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各校组织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思想火花的碰撞,提升了大学生的寻美、鉴美能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创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理工校园!
  再次对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老师、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