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圆满完成2016年暑期接待及维护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2

  2016年暑假期间,校史馆共接待校友参观团40个,单日最多接待9个参观团,单场最多接待100人,包括1948级至2003级各届本、专科及研究生校友累计达千余人次,创下了学生讲解团队成立以来暑期接待人数之最。同时,在宣传部、后勤处领导关怀和后勤员工的努力下,校史馆各项维护工作也如期进行并完成,包括防水维修、展板更新、墙体粉刷、前门维修、警戒线涂刷、照明及水暖系统维修、办公用品购置等多项任务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副部长刘迪以及张强老师多次亲临校史馆指导工作,为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为了保证暑期接待工作连续、顺利开展,校史馆讲解团队共有两名讲解员主动放弃假期回家的机会,留馆值班。接待高峰期间,天气炎热,为了避暑,讲解员们坐在地毯上纳凉,困了轮番倚在沙发上小憩一下,饿了轮班去食堂或者叫外卖,经过不懈努力,出色、圆满地完成了接待工作。
  新学期已经开始,学生讲解团队也于8月22日召开首次全体会议,总结暑期接待工作并计划下一阶段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好接待的准备工作。


学生讲解团队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