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

        2015年4月26日,由一名指导老师带领的西区预备党员30人上午九点于校史馆外准时集合,由王云霞带领的3名讲解员们为预备党员们进行讲解。
         序厅由孙思琦讲解,序厅有我们特色的创意浮雕—凝练,使同学们对我校的概况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由王婷婷讲解,第一展厅名叫艰苦创业,介绍了从1950年到1976年的理工大学前身的发展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个大学的成立可以说是步履维艰。第二展厅名为凝练特色,向大家展示的是三校改革,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我校形成自身特色的学科和教学方法的发展史。第三展厅和第四展厅由付海庆讲解,第三展厅名为乘势而上,向我们介绍的是我校发展的黄金时期,五次跨越授权学位,极大地加深了理工大学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第四展厅名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使同学们了解到我校的教授和院士对国家科技发展的贡献。王大珩纪念馆由孙思琦讲解,我们这位饱经风霜而又硕果累累的老校长引得同学们阵阵惊叹。       
       此次为西区预备党员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对我校发展建设的了解,重现了我校辉煌的发展时期,加强了同学们对我校的认识,这次讲解也是同学们在成为党员道路上的一次知识的填充。同时也锻炼了我们讲解员们的讲解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图为西区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