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暑期迎来校友“返校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9

        2013年6月至8月末,我校不同时期入学的30余个班级的千余名校友分批返校开展聚会活动,今年暑期是学校近年来校友集中返校的又一个高峰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校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出席相关活动。返校校友当年的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一批老师受邀参加了校友们的返校聚会活动。
        返校的校友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校友,也有意气风发的青年校友。他们在毕业或入学后的10年、20年、25年、30年、45年等不同的纪念时刻,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流年。
        为做好校友接待工作,校友办公室联合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党委宣传统战部、后勤集团等部门,精心策划,根据返校校友的不同要求,做好相应安排。校友总会为返校校友准备了具有学校特点的精美纪念品。返校期间,校友们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向母校领导及老师汇报自己的奋斗历程。校友们参观校园与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史的同时,更感叹于学校的巨大变化。返校校友回到当年上课的教室、在学生食堂就餐、入住“校友之家”,再一次体验当年求学时期的集体生活,重温在母校生活与学习的那段流金岁月。
        同学相聚,难以割舍是的同窗情、师生情和浓浓的母校情。握手、拥抱、欢笑、畅叙,积蓄了多年的深厚感情在相聚的时刻尽情地表达。恩师的谆谆教诲、同窗间的深厚友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唤起了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与热爱。其中,电8502班向校友总会捐赠现金2000.00元,用于母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工作所在地的校友会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仪表79级校友毕业30年相聚母校并参观校史馆
/

测控99-3班校友毕业10年相聚母校并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