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主席王悦华一行来学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

        2014年4月22日上午,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王悦华,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党组成员慈敬元,省教育工会主席刘丽、副主席高学昌来我校走访座谈,就全省开展的“强师德、树医风、塑形象”活动进行调研,并参观了我校高效切削与刀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我校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工会主席杨春,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校高效切削与刀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慰问了科研团队成员,并与团队带头人刘献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王悦华主席说,在看到学校推荐的刘献礼老师“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个人的事迹材料时,被他三十年来潜心研究新技术、兢兢业业育人才的“铁人式职工”精神所感染。刘老师和他的团队不愧为我省教育系统中学习的楷模、杰出的典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向刘老师及团队成员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立足龙江,扎根黑土,为我省乃至全国机械加工及技术创新应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王悦华主席在留言簿上签名。



王悦华一行参观校史馆


赵国刚书记、杨春主席与王悦华一行在校史馆合影